环球门户网

为Shadow Wings 2 Fan Series添加白色选项

更新时间:2021-11-25 20:02:33

导读 安静点!它为黑暗增加了光明,并为它的暗影之翼2粉丝提供了新的白色选择。暗影之翼2系列于2019年首次发布,最高速度仅为19 dB(A)的静音峰

安静点!它为黑暗增加了光明,并为它的暗影之翼2粉丝提供了新的白色选择。暗影之翼2系列于2019年首次发布,最高速度仅为19 dB(A)的静音峰值。暗影之翼2白色系列有120毫米和140毫米两种尺寸,可以通过3针DC连接器或4针脉宽调制进行控制。新的白色粉丝将于10月初在北美上市,9月初在其他地区上市。

新的白色风扇拥有原来黑色风扇的所有功能,包括气流优化的风扇叶片,可以产生低噪音运行和稳固的冷却。有助于保持风扇安静的是四个角上都有可拆卸的防振装置,据说可以减少传递到PC机箱的振动。

该框架还涂有橡胶,进一步支持防振理念。20毫米和140毫米型号都配有推针,不用螺丝就能轻松安装。此外,风扇采用步枪轴承技术,使用寿命长达8万小时或连续运转9年。

120mm车型最高转速为1,100 RPM,峰值噪声级为19 db(A)。较大的140毫米型号的最大速度为900转/分,噪音水平为19dB (A)。如果安静,这些粉丝都很安静!测量结果准确。

据说120毫米的气流是35 CFM,140毫米的型号是48。静压不是强项,分别是0.82和0.58 mm/H20,但这些都是风扇,不适合散热器或暖气片。

20毫米DC/3针控制风扇的价格为190美元/英镑190/英镑199,而欧洲的脉宽调制略高于190欧元/英镑199。40毫米直流风扇售价190/190/199美元,脉宽调制控制版本售价190/190/1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