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设计了一台价值3万美元的360度摄像机

更新时间:2021-10-20 18:28:00

导读 1、Face book的Surround360相机看似昂贵又愚蠢,但可能是因为你不是电影人。2、Face book想帮你造一台非常贵的相机。一旦你做到了,

1、 Face book的Surround360相机看似昂贵又愚蠢,但可能是因为你不是电影人。

2、 Face book想帮你造一台非常贵的相机。一旦你做到了,公司说值得。

3、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正在指导电影制作人如何制作一台专门用于拍摄360度视频的相机。这个项目叫Surround360,这个相机的制作成本大概在3万美元左右。

4、 看似很多,但对于一个有抱负的360电影人来说,是有意义的。以竞争为例。诺基亚提供了一款名为Ozo的相机,售价为6万美元。极限运动相机制造商Go与谷歌合作,以1.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相机。

5、 Face book认为它的17摄像头设置可能更有吸引力,因为它包含了组合图像的软件,减少了制作360度视频所需的时间。

6、 Face book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在旧金山举行的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上表示:“我们必须做大量的数学工作。”眼睛是如此敏感,尤其是如果你把它放在一个沉浸式的环境中。"

7、 在过去的几年里,Face book一直在大力推广视频。围绕“冰桶挑战”,Face book正在扩大视频化的力度。该公司和麦当劳为世界杯发起了一场广告活动。它被称为“油炸足球”,它用油炸食品再现了一天中最好的足球比赛。Face book也开始吸引像卢卡斯影业这样的广告商,卢卡斯影业是最早提供360度视频来纪念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公司之一。

8、 现在,Face book正在进一步推进。通过视频直播,它鼓励用户直接用手机上的摄像头向朋友广播自己的生活经历。该公司在360度视频方面的努力是下一步,这是Face book首次开始鼓励使用某些类型的摄像头。

9、 Face book认为,通过向制造商和电影制作人提供这种设计,将有更多的公司建造这些相机,并且可以降低建造成本。

10、 Face book的工程总监和项目负责人布莱恩卡布拉尔(Brian Cabra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行业可以和我们一起成长。”零件价格会下降。"

11、 Face book在全球拥有16亿用户,它总是谈论自己的使命,连接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卡布拉尔认为虚拟现实是其中的关键部分。

12、 他回忆起第一次带Gear VR时的情景,这是一款由三星和Face book的Oculus共同打造的虚拟现实耳机,父亲在家里试用过。卡布拉尔给他看了他在加州门洛帕克的Face book总部制作的视频。看完这段视频,卡布拉尔的父亲忍不住问了一些关于公司校园和卡布拉尔所有朋友的问题。

13、 他说:“我们终于可以把这个给几百万人,然后再给几亿人。”这就是我们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14、 更新,下午2点57分。PT:补充一下Surround360的总工程师BrianCabral的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