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红米Note 8 Pro的谷歌相机现已上�

更新时间:2021-10-20 06:23:11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适合Redmi Note 8 Pro的谷歌相机现在已经上市。边肖整理了一些适合Redmi Note 8 Pro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适合Redmi Note 8 Pro的谷歌相机现在已经上市。边肖整理了一些适合Redmi Note 8 Pro的谷歌相机的相关信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2、 小米发布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Redmi Note 8 Pro时,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定制ROM和社区开发的复杂性。今天,我们有好消息,因为社区似乎一直致力于为该设备提供各种开发。如果你打赌,并且你有安装ROM或端口的经验,我们为你准备了几样东西。一个开发者已经使用XDA论坛发布了一个有效的谷歌相机版本的Redmi Note 8 Pro。是的,虽然它没有高通处理器,但它可以有谷歌相机。

3、 对于不知道的用户来说,谷歌的相机带来了照片质量的明显变化。如果您有一台配备高通处理器的中端设备,我们可以向您保证,与系统的默认应用程序相比,谷歌相机将提高照片质量。现在,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Redmi Note 8 Pro也可以使用了。

4、 在Redmi Note 8 Pro上下载并安装谷歌相机。

5、 我们没抱多大希望,但社区最终完成了工作。谷歌XDA现在有一个端口摄像头,你可以下载并安装。这很简单,所以你现在就可以做。只需访问以下链接,下载可用于Redmi Note 8 Pro的最新版本的GCam:

6、 红米Note 8 Pro的谷歌相机。

7、 目前最新版本稳定,没有重大错误和缺陷。用户指出,XDA线程的变化是积极的,只是有时会注意到质量下降或与MIUI相机应用相比差异更大。

8、 在红米Note 8 Pro上安装谷歌相机非常容易。你只需要从我们之前留下的链接下载APK,然后像其他方式一样安装它。打开应用程序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它了。

9、 有了社区的贡献,你将能够欣赏到质量更好、总体色彩得到改善的更详细的照片。如果你有Redmi Note 8 Pro,我们强烈建议你从谷歌下载相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