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在发布四年后终止了对Galaxy S7和S7 Edge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20 04:24:30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三星推出4年后停止支持Galaxy S7和S7 Edge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2、2016年初推出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三星推出4年后停止支持Galaxy S7和S7 Edge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

2、 2016年初推出的Galaxy S7和S7 Edge终于从三星接收安全更新的设备列表中删除(通过DroidLife)。直到去年3月,这两款手机都收到了每月的安全更新。2019年4月,这两款手机改为季度更新时间表。

3、 大多数安卓手机在发布后两年内都会定期收到安全更新。然而,谷歌的Pixel手机可以接收长达三年的安全更新。属于谷歌Android One程序的手机也是如此。所以三星支持Galaxy S7 duo四年是值得称赞的。与大多数其他安卓旗舰手机一样,这两款手机只经历了两次重大的操作系统升级。

4、 三星在一周前推出了Galaxy S7和S7 Edge的最终软件更新。虽然没有增加新功能,但此次更新将2020年3月的安卓安全补丁引入了三星2016年的旗舰产品。虽然三星将不再为这两款手机推出新的软件更新,但三星的政策规定,当严重的安全漏洞需要修复时,仍然可以发布安全更新。

5、 然而,三星的Galaxy S7 Active仍在该公司的安全更新列表中。自2016年6月推出该手机以来,它可能会在退出名单之前收到另一份季度安全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