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推特的夜间模式选项已经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19 23:23:42

导读 1、现在看来,夜间模式功能将对所有在安卓智能手机上安装了该应用的用户启用。Twitter的夜间模式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内部浏览时切换到黑暗背

1、 现在看来,夜间模式功能将对所有在安卓智能手机上安装了该应用的用户启用。Twitter的夜间模式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内部浏览时切换到黑暗背景。

2、 这个功能非常有用,尤其是很多用户喜欢在晚上浏览手机,不想打开真正困扰眼睛的灯。

3、 此外,该模式将白色背景转换为深藏青色,并将所有文本转换为白色。在弱光条件下眼睛最好切换到暗背景,用户甚至可以选择白天保持夜间模式。

4、 Twitter的夜间模式不会根据一天中的时间或光照条件自动切换,但切换到夜间模式非常容易。用户只需向右滑动屏幕即可访问菜单并打开或关闭夜间模式。

5、 新功能可在推特上获得,这是谷歌Play商店最新的安卓版本。在iOS版本的iOS应用程序中,Twitter夜间模式不可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