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Xperia XZ3相机表现出色DxOMark

更新时间:2021-10-18 21:17:04

导读 1、独立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本周在索尼Xperia XZ3上进行了基准测试,得出的结论是,这是继Xperia XZ Premium之后,测试的第二好的

1、 独立相机评测网站DxOMark本周在索尼Xperia XZ3上进行了基准测试,得出的结论是,这是继Xperia XZ Premium之后,测试的第二好的索尼智能手机。其次,从纸面上看,充其量听起来足够好,但当一年前没有Xperia XZ的溢价分布超过Xperia XZ3时,也没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 相机基准网站发现,手机最薄弱的环节之一就是弱光摄影。虽然相机设置在典型条件下可以实现良好的白平衡、纹理和细节,但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质量和自动对焦速度会受到影响。高对比度场景还会导致高光被修剪,使明亮的高光或太暗的阴影看起来像均匀的区域。简而言之,与市场上的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索尼Xperia XZ3的动态范围要有限得多。

3、 光线不足时,自动对焦也会受到影响。据消息来源称,处决“几乎准确”;但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自动对焦会大大变慢,与Pixel 3或小米Pocophone F1等设备相比,重新对焦后的延迟可能会超过半秒。

4、 消息人士还发现,含有强光源的照片往往会产生图像耀斑、振铃、失真和噪声。在这种情况下,框架边缘周围的细节往往低于中心,所有这些特征的结合导致伪影得分非常低,为38,在摄影中总共为76分。

5、 在视频录制方面,索尼Xperia XZ3似乎表现更好,得分为85分。DXoMark声称,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设置得益于良好的电子图像稳定和录制视频时准确可靠的自动对焦,可以在大多数光照条件下提供控制良好的噪声水平和良好的曝光。

6、 在室内或弱光下录制时,视频质量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动态范围会再次受到限制,就像在摄影中一样,导致或多或少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比如高光修剪。然而,与静止图像模式相比,该单元在视频模式下更容易处理伪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