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展示了UMi Z相机的无接触技巧

更新时间:2021-10-18 07:16:30

导读 1、你有没有遇到过真正神奇的东西,想用照片捕捉下来?当然,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度过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时光,想在数字文件中保存一些有趣的东

1、 你有没有遇到过真正神奇的东西,想用照片捕捉下来?当然,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度过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时光,想在数字文件中保存一些有趣的东西,你应该怎么做?一直都是,对吧?

2、 我们会尽快推出手机拍照,有时候情况转瞬即逝,我们跟不上。怎么办?得到更快的平局?也许吧。始终保持相机应用程序运行?号码

3、 也许我们见过的最令人沮丧的相机问题是试图让每个人都自拍。另外,如何在不露胳膊、不占很大空间的情况下合影?UMi了解你的痛点,所以这也是它在即将推出的UMi Z手机中拥有一些免提功能的原因。

4、 海_ z _相机对于初学者来说,UMi Z有微笑检测功能。你可能会怀疑,当它检测到图片中的微笑时,会自动拍照。无需按下按钮;快门会自动触发。

5、 此外,手机还包括手势检测。你所要做的就是简单地用你的手指做一个和平的标志或者用两个手指做一个“V”的符号。摄像头会检测到手势,并从3开始倒数。只是!

6、 最棒的是,无触摸手势可以用在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前后摄像头上。因此,你可以把手机放在一个很宽的角度,用手指举起胜利的标志。只要记得在计时器结束前放下你的手。

7、 只剩下几天时间,只需219.99美元就能买到UMi Z。1月21日后,成本增加60美元,各渠道售价279.99美元。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电话信息和/或为自己下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