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boxDevKit发行说明提到了洛克哈特

更新时间:2021-10-17 04:15:09

导读 1、微软继续专注于只发布一款下一代Xbox Series X游戏机,但在幕后,它正在准备第二款更便宜、性能更低的游戏机。至少,这是越来越多

1、 微软继续专注于只发布一款下一代Xbox Series X游戏机,但在幕后,它正在准备第二款更便宜、性能更低的游戏机。至少,这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的事实。

2、 据The Verge报道,推特用户TitleOS刚刚泄露的Xbox开发工具包文档中包含了两处对LockhartProfiling模式的引用。洛克哈特代码长期以来一直与廉价的下一代Xbox控制台联系在一起。因此,概要模式显示,微软允许游戏开发者为低性能的下一代平台测试游戏。

3、 索尼透露有两款PS5游戏机,但唯一的区别似乎是数字版缺少了Ultra HD蓝光光驱。至于洛克哈特,我们预计性能会比Xbox Series X大幅下降,现在我们对性能差距有了初步的了解。

4、 “一位熟悉微软Xbox项目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Verge,Lockhart是一款拥有7.5GB可用RAM和低频主处理器的控制台,目标是实现4tb的GPU性能。预计目标也是1080p游戏或1440p游戏。现在,将其与Xbox Series X进行比较,Xbox Series X包括13.5GB的可用内存,提供12万亿次的性能,并且针对4K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