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创始人退休red结束了氢智能手机的研发

更新时间:2021-10-17 03:14:31

导读 1、RED正在终止其Hydro智能手机项目。这家相机制造商的创始人吉姆詹纳德(Jim Jannard)周四宣布退休,并宣布淘汰氢。2、詹纳德说:“现在

1、 RED正在终止其Hydro智能手机项目。这家相机制造商的创始人吉姆詹纳德(Jim Jannard)周四宣布退休,并宣布淘汰氢。

2、 詹纳德说:“现在我70岁了,有一些健康问题。现在是我退休的时候了。”

3、 氢,一个高度宣传的安卓智能手机评论家去年推出,包括PCMAG,最终被拒绝作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专用显示屏,旨在提供全息3D观看体验。借助氢一号的相机系统,你还可以捕捉3D图像,并将其显示在手机上。

4、 然而,这项技术更像是一个不可理解的头,通常最终会产生低分辨率和黑暗的图像。这款手机重9.3盎司(或半磅多),太重了,放不进普通口袋。起价1295美元也无济于事。

5、 RED也没有提供设备的模块,包括功能强大的8K电影摄像头。今年3月,詹纳德有理由要求修改,解释称该公司正在“彻底改变”氢计划,这涉及新技术专利的申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