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在纽约举行Surface系列新品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1-10-15 00:12:06

导读 1、微软在纽约举行了全新Surface系列产品发布会,并发布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全新的二合一笔记本——Surface Pro 7。这款笔记本不

1、 微软在纽约举行了全新Surface系列产品发布会,并发布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全新的二合一笔记本——Surface Pro 7。这款笔记本不仅搭载了第十代酷睿处理器,还配备了Type-C接口和快充技术。起价749美元。

2、 Surface Pro 7在外观上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目前有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后面还会推出新的颜色。该机依旧配备了3:2 12.3英寸PixelSence屏幕,分辨率为2736*1824,每英寸像素为267ppi。性能方面,该机搭载10代酷睿处理器,但遗憾的是,微软并未公布具体型号,辅以4/8/16GB内存和128/256/512GB SSD。不过这款笔记本虽然配备了Tpie-C接口,但并不是闪电接口,所以不能外接GP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