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影像系统无线充电方面可能会让我们大吃一惊

更新时间:2021-10-14 16:18:31

导读 1、“奉献时间,奉献成长,奉献亿万米粉的期待!献给你,献给我们共同的十年!”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说。8月11日,雷军将在小米成立10周

1、 “奉献时间,奉献成长,奉献亿万米粉的期待!献给你,献给我们共同的十年!”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说。8月11日,雷军将在小米成立10周年之际发表公开演讲。小米在这样的时刻发布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意义重大。

2、 据相关报道,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可能会在影像系统和无线充电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此前,网上出现了一张小米10“超大杯”手机壳的照片,其摄像头模块的开口占据了手机约1/3的大小。此外,有消息称,小米10“超级杯”将在55W开始无线充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