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最新的智能手机系列Zenfone 8即将登陆印度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7:03

导读 华硕最近推出了Zenfone 8系列。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在包括印度在内的更多市场推出智能手机系列。根据一份新报告,华硕将推出Zenfone 8作为华

华硕最近推出了Zenfone 8系列。预计该公司将很快在包括印度在内的更多市场推出智能手机系列。根据一份新报告,华硕将推出Zenfone 8作为华硕8Z。

华硕最新的智能手机系列Zenfone 8即将登陆印度

可能还记得,在2019年法院裁决后,华硕不允许在印度使用Zenfone绰号。华硕推出了Zenfone 6系列,即Asus 6Z。

华硕此前曾计划在五月中旬在印度推出智能手机系列。但是,由于Covid-19案件激增,该公司将正式发布推迟了。华硕表示,将很快分享设备发布的修订时间表。

也就是说,华硕的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具有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香草型号配备5.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HDR 10和HDR10 +认证以及Gorilla Glass Victus屏幕保护。

该智能手机的背面配有双摄像头设置,配备一个64百万像素的Sony IMX686主传感器和一个12百万像素的Sony IMX363超广角镜头。对于自拍照,有一个12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它运行高通公司的旗舰Snapdragon 888处理器以及Adreno 660 GPU。在软件方面,Zenfone 8提供了现成的Android 11。智能手机有4个RAM选项,分别为6GB,8GB,12GB和16GB,而存储选项为64GB,128GB和256GB。华硕Zenfone 8配备5G,Wi-Fi 6 / 6E,NFC,蓝牙5.2,并获得IP68认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