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在2020年拒绝了超过200000个应用程序因为它们侵犯了用户隐私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7:03

导读 几周前,谷歌发布了一些统计数据,说明它如何在2020年阻止Google Play上的恶意活动,其中最著名的是禁止了超过100,000个开发人员帐户。现

几周前,谷歌发布了一些统计数据,说明它如何在2020年阻止Google Play上的恶意活动,其中最著名的是禁止了超过100,000个开发人员帐户。现在,苹果已经披露了有关其对App Store审核过程的类似统计数据。

苹果公司指出,应用程序中网络安全威胁的复杂性和规模每天都在增加,这就是为什么它制定了严格的审查政策以限制恶意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中启动的原因。该流程的关键部分是App Review团队,该团队使用App Store指南来批准或拒绝来自各个开发人员的提交。鉴于不断变化的威胁态势,这些指南也经常更新。

苹果在2020年拒绝了超过200,000个应用程序,因为它们侵犯了用户隐私

为此,App Review团队在2020年协助180,000个开发人员启动了他们的应用程序,并且有超过100万个新应用程序和100万个更新由于未按广告宣传工作或没有适当的审核机制而出现。用户生成的内容和拒绝的内容。

这些应用中有48,000个被拒绝,因为它们包含未记录的功能,而有150,000个被拒绝,因为它们被视为模仿者或包含欺骗用户进行购买的功能。应用程序的诱饵和切换策略从App Store中删除了95,000个应用程序。最终,有215,000个应用被拒绝,因为它们通过错误处理消费者数据或请求超出实际需要的权限侵犯了用户隐私。苹果表示,即使到现在,它仍会继续努力删除在初审后切换功能的应用程序,以便从事掠夺性活动,例如销售毒品,赌博和奖励通过视频通话分享色情内容的用户。

App Store的另一个核心组件是评分和评论系统,因为许多用户都依赖它来决定要下载或购买哪些应用程序。到2020年,苹果将把人工智能与人类相结合,检查超过10亿个评分和评论,导致将近2.5亿个评分和评论被删除,因为它们不符合苹果的标准。

苹果在2020年拒绝了超过200,000个应用程序,因为它们侵犯了用户隐私

Cupertino还为希望绕过标准应用程序审查流程并发布应用程序供内部使用的组织提供了开发人员企业计划。即使在这里,苹果公司也注意到并阻止了超过320万欺诈性举报的示例很可能是由欺骗内部人员披露凭据的恶意行为者造成的。

苹果的活动不会因欺诈性的开发者帐户而停止。实际上,由于“欺诈和滥用”,它禁用了2.44亿个客户帐户。另有4.24亿新入学者因涉嫌相同而被拒绝。

最后,关于付款和信用卡欺诈,苹果在2020年再次结合了人工智能和人工审核团队的职责,阻止了超过300万张被盗卡的交易。将来,一百万个帐户将被禁止交易。总体而言,这些活动可在2020年保护用户免受潜在的欺诈活动侵害,价值15亿美元和客户,没有完美的系统,有时还会存在恶意活动。将被忽略。 如果这样的事情引起您的注意,Apple建议您使用App Store中的“报告问题”功能或直接致电Apple支持以提醒他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