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C20 Plus经过测试具有更高的RAM容量

更新时间:2021-06-02 12:04:10

导读 诺基亚C20Plus是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推出的手机之一。Geekbench基准测试的结果证实了有关诺基亚C20Plus不会是功能非常强大的设备的预测。

诺基亚C20Plus是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推出的手机之一。Geekbench基准测试的结果证实了有关诺基亚C20Plus不会是功能非常强大的设备的预测。由于C20 Plus是配备Android 11 Go Edition的手机,因此不足为奇。

诺基亚C20 Plus经过测试,具有更高的RAM容量

作为基准测试的结果,没有关于处理器的明确信息。可以看出,将仅使用Unisoc处理器,并且该处理器将具有四个1.6 GHz和四个1.2 GHz内核。据说该处理器将与诺基亚C20相同。

在诺基亚C20加上超过了诺基亚C20中的RAM容量方面。根据基准测试结果,诺基亚C20Plus具有3 GB的RAM。因此,可以说诺基亚C20Plus将成为Android Go Edition手机的顶部。尽管处理器相同,但是由于RAM容量的增加,诺基亚C20Plus在多任务处理方面可以超过诺基亚C20。

根据先前的泄漏,诺基亚C20Plus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和5000 mAh电池。带有6000 mAh电池和指纹扫描器的诺基亚C30预计将随诺基亚C20Plus一起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