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 Edge新功能可以把网页直接发送到设备

更新时间:2021-05-06 12:04:15

导读 4 月 30 日消息 微软 Edge Canary 更新现在正在为 Windows 10 和 Android 推出,增加了一个新功能,让用户把标签发送到不同的

4 月 30 日消息 微软 Edge Canary 更新现在正在为 Windows 10 和 Android 推出,增加了一个新功能,让用户把标签发送到不同的设备,也就是 Chromium 的“发送到我的设备”功能,该功能于 2019 年首次添加到 Chrome 中,允许用户与其他设备共享页面。要使用“发送到我的设备”功能,需确保在桌面上使用微软 Edge Canary 92.0.873.0,在 Android 上使用 Canary 92.0.870.0。之后用户需要右击一个链接或标签,选择“将链接发送到 [设备名称]”选项。

微软 Edge新功能可以把网页直接发送到设备

如果另一台设备也登录了用户的微软账户,这将把当前页面发送到用户的第二台 Windows 设备或 Android 手机上如。如下面的 GIF 所示,用户也可以直接从地址栏访问该功能。

正如在图中所看到的,安卓版微软 Edge 在分享菜单中设有“分享到我的设备”选项。在安卓上,用户需要从列表中选择设备,链接将立即出现在 Windows 10 的通知中心。测试发现,能够在 Windows 10 的 Microsoft Edge 和 Android 之间共享标签,该功能目前在 macOS 中不可用。

微软 Edge新功能可以把网页直接发送到设备

除了这些花哨的功能外,微软 Edge 在 Windows 10 和 macOS 上似乎也在通过新的性能模式变得更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