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4.5:如何更改Siri的声音

更新时间:2021-05-01 12:03:28

导读 苹果通过最新的软件更新为Siri添加了两个新声音。苹果也不再默认Siri的声音为女性声音。新的更改在iOS 14 5中可用,现在全球范围内的iPhon

苹果通过最新的软件更新为Siri添加了两个新声音。苹果也不再默认Siri的声音为女性声音。新的更改在iOS 14.5中可用,现在全球范围内的iPhone用户都可以使用。此更新还带来了Apple的广告跟踪更改,可以在启用了面罩的情况下解锁iPhone的选项,以及其他功能。

iOS 14.5:如何更改Siri的声音

iPhone用户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下载并安装最新的iOS 14.5更新。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执行此操作:转到“设置”菜单,然后在“常规”下选择“软件更新”。在这里,您会看到在iPhone上下载并安装iOS 14.5的选项。一旦您的iPhone使用iOS 14.5更新,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更改Siri的声音。值得注意的是,一旦安装了软件更新,Apple还将提示您为Siri选择默认语音。

打开“设置”菜单,然后转到“ Siri和搜索”。

向下滚动并选择“ Siri语音”。

从语言列表中选择“美国”。

然后从四个可用声音中进行选择。

目前,新的Siri声音可用于美国口音。您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更改Siri的声音。苹果在发布的新闻稿中说:“这些新的Siri语音使用神经文本语音转换技术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声音。”除了新的声音外,Siri还进行了更新,以支持Group FaceTime通话。Siri还可以通过AirPods或兼容的Beats耳机以及紧急联系人宣布来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