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Play 5配备6.53英寸OLED屏幕

更新时间:2021-05-26 12:03:10

导读 最近通过退出华为而成为独立品牌的荣耀继续出现在新手机中。随着荣耀 Play 5的出现,新手机被添加到了该系列中。 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去

最近通过退出华为而成为独立品牌的荣耀继续出现在新手机中。随着荣耀 Play 5的出现,新手机被添加到了该系列中。

Honor Play 5配备6.53英寸OLED屏幕

这款手机采用联发科去年8月推出的Dimensity 800U处理器,尽管它处于中等市场,但其66W快速充电支持使其脱颖而出。以下是有关荣耀的新手机荣耀 Play 5的所有详细信息!

荣耀 Play 5的6.53英寸带缺口OLED屏幕提供1080×2400像素的分辨率。Dimensity 800U支持HDR10,为手机供电,采用20:9屏幕格式,采用7 nm制造工艺生产。

该处理器包含两个2.4 GHz的Cortex A76和2 GHz的六个Cortex A55内核,具有Mali-G57 MC3图形单元。

屏幕上的缺口是16百万像素分辨率f / 2.0光圈相机的所在地。在荣耀 Play 5的背面,有一个由64兆像素f / 1.9相机领导的四相机设置。

有一个8百万像素f / 2.4超广角和2百万像素f / 2.4宏相机以及一个2百万像素f / 2.4深度感应传感器。可以以4K分辨率录制30 FPS视频。

具有8 GB RAM的荣耀 Play 5根据喜好具有128 GB或256 GB的存储空间。屏幕下方装有指纹读取器的手机由3800 mAh电池供电。得益于其66W快速充电支持,它可以在35分钟内从0充满电。

荣耀 Play 5的尺寸为161.6 x 74.8 x 7.5毫米,重179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