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想推出了可为笔记本电脑充电的便携式USB-C电池

更新时间:2021-05-21 12:13:28

导读 联想宣布了一个名为Lenovo Go的新品牌,该品牌的所有主题都与配件有关。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那样,他们希望弥合这些新配件在办公室工作和在

联想宣布了一个名为Lenovo Go的新品牌,该品牌的所有主题都与配件有关。正如该公司所解释的那样,他们希望弥合这些新配件在办公室工作和在家工作之间的差距。推出的前两个配件包括一个便携式USB-C电池,称为Lenovo Go USB-C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和Lenovo Go无线多设备鼠标。联想表示,他们将很快推出更多配件。

联想推出了可为笔记本电脑充电的便携式USB-C电池

“研究表明,接受调查的20%的小型企业员工缺乏成功进行远程工作的技术工具。我们从进一步的见解中了解到,拥有正确的技术对于提高知识工作者的生产力以及与数据安全性和隐私的协作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当今的远程和混合工作环境中。”配件,智能设备集团。

Lenovo Go USB-C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具有20,000 mAh容量和65W输出。只要有USB Type-C端口,就可以为任何笔记本电脑充电。据该公司称,该移动电源可以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充电至100%,还可以一次为三台设备充电。但是,此端口上的USB Type-A端口仅支持18W输出。电池组也只有390克,因此便于携带。

Lenovo Go无线多设备鼠标可以与三个设备配对,您可以通过按一个按钮在它们之间切换。鼠标还带有无线加密狗,可让您快速连接,也可以通过USB Type-C连接。

多设备鼠标和移动电源将在6月上市。移动电源的价格为89.99美元,鼠标的价格为59.99美元。Lenovo Go的下一个设备将是音频产品。尽管联想尚未透露任何细节,但我们知道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