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finix Hot 10T具有90Hz显示屏和5000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05-19 12:05:49

导读 Infinix推出了Hot 10系列的新智能手机。Infinix Hot 10T配备了联发科的Helio G70处理器,90Hz显示屏和5,000mAh电池。Infinix Hot 10T

Infinix推出了Hot 10系列的新智能手机。Infinix Hot 10T配备了联发科的Helio G70处理器,90Hz显示屏和5,000mAh电池。Infinix Hot 10T已在肯尼亚正式上市,基本型号的智能手机售价为15499肯尼亚先令,带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它还配备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该型号的价格为17499肯尼亚先令。

Infinix Hot 10T具有90Hz显示屏和5,000mAh电池

Infinix Hot 10T具有黑色,黑色,海洋之心,莫兰迪绿色和紫色四种颜色选择。智能手机具有带缺口的显示屏和后指纹传感器。目前尚无关于这款手机何时会打入其他市场的消息。

在规格方面,Infinix Hot 10T具有6.82英寸的HD +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和180Hz的触摸采样率。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Helio G70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有4GB RAM和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还具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512GB。

在Infinix Hot 10T上,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和一个AI镜头。对于自拍照,它具有一个带双LED闪光灯的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该智能手机配有5,000mAh电池,据称可提供长达157小时的音乐播放,14小时的游戏和50小时的通话时间。Infinix Hot 10T还具有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解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