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ter开始为iOS和Android用户显示更大的图像预览

更新时间:2021-05-14 12:05:28

导读 Twitter再次在如何处理其平台上的照片和图像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微博网站已针对其供稿上的图像引入了更大的图像预览。这意味着,如果

Twitter再次在如何处理其平台上的照片和图像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微博网站已针对其供稿上的图像引入了更大的图像预览。这意味着,如果您发布的是按纵向方向单击的图像,则Twitter不会裁剪预览并显示平方的图像。相反,它将显示较大的人像预览。

Twitter开始为iOS和Android用户显示更大的图像预览

是的,这也意味着您必须在Feed中滚动更多才能看到更多内容,因为图像本身会占用很多区域。但是,在信息图表的情况下可能会有所帮助,并且可能会对企业推广其产品有所帮助。另外,这将防止用户打开每个图像以寻找剩余内容。

该公司已在Twitter帖子中证实,iOS和Android用户均已使用此功能,“没有鸟儿过高,庄稼过短,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了更大,更好的图像,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在撰写本文时,网络版本显示了常规的裁剪图像。但是,我们希望该公司将来也能在台式机上带来更大的预览。

就在上个月,Twitter在其平台上增加了对4K分辨率图像的支持。该功能已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在Android和iOS上进行了测试,并且现已普及。在此更新之前,Twitter允许从其移动应用程序上传的图像的最大分辨率为2048 x 2048。要以4K观看和上传图像,Twitter用户必须从应用程序的设置中启用该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