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 V21 5G Geekbench分数脱颖而出

更新时间:2021-04-28 12:03:41

导读 Vivo V215G出现在Geekbench上。V2066型号随附的Vivo V21揭示了有关其功能的一些详细信息。 最近推出的Vivo V21系列将是完全面向价格性

Vivo V215G出现在Geekbench上。V2066型号随附的Vivo V21揭示了有关其功能的一些详细信息。

Vivo V21 5G Geekbench分数脱颖而出

最近推出的Vivo V21系列将是完全面向价格性能的设备。作为Vivo V215G和Vivo V21e推出,该系列将在未来几天上市。

智能手机设法获得的分数可以满足用户的测试需求。该设备从单核测试中获得588分,从多核测试中获得1687分。

声称为Vivo V21的型号为V2066的设备先前已出现在EEC证书中。尽管目前尚未明确宣布该设备为Vivo V21,但处理器和RAM的详细信息证实了这些说法。

Vivo V215G将配备6.44英寸FHD +显示屏。除了90Hz的屏幕刷新率外,还将在设备上使用AMOLED屏幕技术。

该设备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处理器供电。该处理器具有6个工作频率高达2GHz的ARM Cortex-A55内核,以及2个工作速度高达2.4GHz的ARM Cortex-A76内核。

Vivo V21将提供8 GB RAM和256 GB存储选项。该设备将在正面配备一个44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并支持OIS​​。背面有一个支持OIS​​的64百万像素主相机,一个8百万像素超广角相机和一个2百万像素微距相机。

该智能手机将由4000 mAh电池供电,并支持33W快速充电。该设备有望获得最薄的5G手机的称号,将于4月27日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