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下一代Apple TV可能以120Hz刷新率支持4K内容

更新时间:2021-04-12 12:03:47

导读 据报道,由于tvOS 14 5 beta代码中已经显示了其主要功能之一,因此Apple计划推出其Apple TV的新版本。9to5Mac公司发现,Apple TV的下一

据报道,由于tvOS 14.5 beta代码中已经显示了其主要功能之一,因此Apple计划推出其Apple TV的新版本。9to5Mac公司发现,Apple TV的下一个版本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面世,它可以支持4K 120Hz视频输出。据说该代码具有“ 120Hz”和“ supports120Hz”的多个实例,表明此功能的到来。该代码在PineBoard中找到,PineBoard是Apple TV‌接口的名称。

下一代Apple TV可能以120Hz刷新率支持4K内容

此外,该报告还补充说,下一代Apple TV可能会使用HDMI 2.1,因为在第五代Apple TV中使用的当前HDMI 2.0仅限于60fps的4K分辨率。不用说,只有当您以120Hz的频率观看内容并且电视也支持120Hz的刷新率时,它才能按预期工作。更好的刷新率也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改善游戏性能。

尚无关于下一代Apple TV何时发布的消息。但是,有传言表明它具有更快的处理器和重新设计的遥控器。还提到的是,下一个版本可能会提供类似于控制台的游戏体验,并且可能会与Xbox Series X和PS5体验相提并论。

目前,我们期待苹果公司的WWDC 2021会议,这将是仅在线活动。它将在6月7日举行。今年,该公司似乎将推出iOS 15,tvOS 14,watchOS 8,iPadOS 15和macOS12。有了新的OS版本及其开发人员Beta,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关于此功能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