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发布Band 6智能手环这是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1-04-10 20:03:28

导读 华为Band 6拥有1 47英寸AMOLED显示屏。该屏幕的分辨率为368 x 194像素。考虑到华为Band 4拥有0 96英寸的LCD屏幕,可以说在这方面是一个

华为Band 6拥有1.47英寸AMOLED显示屏。该屏幕的分辨率为368 x 194像素。考虑到华为Band 4拥有0.96英寸的LCD屏幕,可以说在这方面是一个不错的飞跃。屏幕显示增长了148%。

华为发布Band 6智能手环!这是详细信息

智能手环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拨号选项。可以通过Watch Face Store访问这些拨盘。在新设计中,屏幕框架的变薄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屏幕占比高达64%。与小米更喜欢胶囊形状的设计不同,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并没有放弃传统的矩形设计。

华为最新的智能手链重18克(不含表带)。智能手链的主体为43×25.4×10.99毫米。在尺寸方面。时钟边缘的导航中仅使用一个按钮。这款智能手链具有高达5 ATM的防水性能,电池寿命为10到14天。华为还强调,充电5分钟足以使Band 6连续运行两天。

Huawei Band 6能够连续测量心脏中的氧气水平。TruSeen 4.0心率监测器,TruSleep 2.0睡眠监测和TruRelax 2.0压力监测也是Huawei Band 6的功能之一。心脏健康和睡眠呼吸暂停也是Huawei Band 6的功能之一。

华为乐队6具有96种不同的运动模式。显示通知,呼叫和消息的智能手环也可以控制音乐。智能手环还可以用作相机应用程序的快门释放器。

Huawei Band 6有三种颜色选择:橙色,绿色和黑色。腕带与Android 6.0和iOS 9.0以上设备兼容,支持蓝牙5.0。219马来西亚林吉特表示,在马来西亚发售的Huawei Band 6的价格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