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iPhone 12活动预定于10月13日举行

更新时间:2021-03-04 22:02:27

导读 苹果公司期待已久的Apple iPhone 12活动可能定于10月13日举行。尽管谣言不断发生,但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一直在

苹果公司期待已久的Apple iPhone 12活动可能定于10月13日举行。尽管谣言不断发生,但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一直在向英国运营商发表有关即将推出的iPhone及其iPhone的演讲。 AppleInsider报道传闻5G功能。

Apple iPhone 12活动预定于10月13日举行

预计苹果将很快举行特别活动,尽管日期尚未确定。据与AppleInsider联系的提示者称,该活动可能于10月13日星期二举行,新iPhone的预订已开始,从下一个星期五至10月16日开始。

此提示是由自称在荷兰的航母工作的人发送的。尽管没有确凿的证据可以证实该提示,但Apple Insider表示,该消息的IP地址在运营商的公司网络控制的范围内。

Apple iPhone 12活动预定于10月13日举行

除此之外,在欧洲,另一家运营商正在为苹果的推出做准备,并期待5G连接。根据AppleInsider和MacRumours的说法,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马克·埃拉(Marc Allera)在BT和EE的内部演示中宣称,苹果在几天之内即将推出5G iPhone。

Allera告诉员工,距离苹果下一个即将推出的5G iPhone重大发布只有几天的路程。Allera补充说,团队一年四季都在为赢得这次发布会做准备,并成为欧洲苹果的第一大合作伙伴。

Apple iPhone 12活动预定于10月13日举行

在演示过程中,Cue出现在剪辑中,并祝贺EE成为第一家提供与多个Apple服务捆绑在一起的消费者智能手机计划的运营商。不过,如果Cue提到5G,但考虑到苹果对机密的热爱,这极不可能发生。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谣言表明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有传言称,iPhone 12将配备两个12百万像素相机,而Pro机型将配备三个。Pro型号还将配备用于深度映射的LiDAR传感器,从而增强了AR和摄影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