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高管建议使用旧电缆和适配器给电池充电

更新时间:2021-03-04 06:04:09

导读 苹果公司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Rich on Tech Podcast中回答了消费者对iPhone 12的主要担忧。当被问到有关新手机型号的盒子的争议

苹果公司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Rich on Tech Podcast中回答了消费者对iPhone 12的主要担忧。当被问到有关新手机型号的盒子的争议时,她建议使用旧电缆和适配器给电池充电:“我们鼓励您仍然使用它们,”他评论道。

苹果高管建议使用旧电缆和适配器给电池充电

她说,这种变化是由环境问题证明的,特别是当许多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这种类型的电缆和插头适配器时:“好吧,如果您有其他智能手机或电子产品,也许您已经拥有了。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改用了C型适配器,“评论Drance。另一种选择是,如果用户已经拥有更新的iPad或Mac,它们具有相同的输入并且兼容。

苹果高管建议使用旧电缆和适配器给电池充电

然而,Kainn指出,新电缆能够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这是不同的,因为它更现代,更快速……并且仍然可以与任何USB-C电源适配器一起使用”。

尽管iPhone 11已经对USB-C条目进行了更改,但它们在大多数国家/地区尚未普及,要求用户购买USB-A至USB-C适配器,这加剧了该品牌提出的环境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