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GT Neo确认将于3月31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25 12:03:58

导读 Realme周四宣布,它将在3月31日推出其Realme GT的新版本。这款名为Realme GT Neo的手机将首次在中国推出。截至目前,尚无关于印度等其他

Realme周四宣布,它将在3月31日推出其Realme GT的新版本。这款名为Realme GT Neo的手机将首次在中国推出。截至目前,尚无关于印度等其他市场的电话供应情况的消息。

Realme GT Neo确认将于3月31日发布

Realme在官方公告中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任何规格。该公司确实确认该手机将在联发科的Dimensity 1200处理器上运行。到目前为止,GT Neo已经出现了多次泄漏。就在最近,型号为RMX3116的手机在中国TENAA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该清单显示该手机配备6.5英寸显示屏。据说该手机还配备了4,400mAh电池和开箱即用的Android 11。

Realme GT Neo将加入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Realme GT。该智能手机配有6.4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完整的HD +分辨率和高达120Hz的刷新率。显示器带有康宁大猩猩玻璃5保护膜。

为了提高性能,该手机依赖于具有5G支持的高通高端Snapdragon 888处理器和用于图形的Adreno 660 GPU。该处理器配有多达12GB的RAM和多达256GB的内置存储。

在相机部门,Realme GT的背面具有三传感器设置。它由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宏传感器组成。在正面,它具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Realme GT的其他功能包括Wi-Fi 6,蓝牙5.2,GPS,3.5毫米耳机插孔和USB C型端口。它还配有4,500mAh电池。还有一个显示屏下的指纹读取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