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终于确认了其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的命运

更新时间:2021-03-23 12:03:42

导读 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新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过去的报道暗示该公司计划取消其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电源。三星在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

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新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过去的报道暗示该公司计划取消其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电源。三星在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中引入了SPen支持,这些谣言似乎已经得到了巩固。现在,三星终于确认了其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的命运。

三星终于确认了其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的命运

在三星公司第52届年度股东大会上,三星IT与移动通信部门的联合首席执行官DJ Koh表示,由于芯片严重短缺,三星今年很难推出Galaxy Note 21系列智能手机。他还表示,下一代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将在2022年到货。

“ Galaxy Note是我们重要的产品类别,在过去的十年中,在全球市场上一直受到消费者的不断喜爱。S Pen用户体验是三星移动业务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加努力的领域。它们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我们将确保不会让Galaxy Note消费者失望。” Koh说(通过SamMobile)。

除此之外,Koh说,由于芯片严重短缺,其业务可能在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受到影响。“全球IT部门的芯片供需严重失衡。尽管困难重重,我们的商业领袖仍在与海外合作伙伴会面以解决这些问题。很难说短缺问题已得到100%的解决。”他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