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的承包商听取了Xbox用户的意见

更新时间:2021-03-22 10:07:58

导读 据周三报道,微软的承包商使用Cortana语音控制功能收听了Xbox播放器。根据该报告,在2016年添加Cortana之前,还从Kinect系统的语音命令中捕

据周三报道,微软的承包商使用Cortana语音控制功能收听了Xbox播放器。根据该报告,在2016年添加Cortana之前,还从Kinect系统的语音命令中捕获了语音数据。

微软上周透露,人类可能正在收听其音频服务语音对话的“短片段”,包括Skype和虚拟助手Cortana。其次是关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及其音频服务的类似启示。本月早些时候,苹果,谷歌和亚马逊都暂停了对用户录音的人工审查,随后Facebook也纷纷效仿。

微软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它“很清楚”它收集的语音数据有时会被人们审查。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在收集语音数据之前总是获得客户许可,我们会采取措施去识别正在审核的语音片段以保护人们的隐私,我们要求将这些数据的处理保持在最高的隐私标准。”

据报道,一位前微软的承包商告诉Vice,Xbox的窃听“首先出现在一个异常值上,然后变成了我们在成为我们所做的大部分之前所做的事情的一半左右”。

微软的隐私声明称人工审查用于帮助建立,培训和提高其人工智能系统的准确性。

Cortana已于7月从Xbox耳机中删除,但仍可通过Cortana手机应用程序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