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350户居民没有适当的互联网 这是今天互联网正在减少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1-03-22 08:03:38

导读 三名活跃的居民正试图从宽带游泳池获取资金到位于Ørbæk以西的Herrested和Ellested之间的土地。这是今天互联网正在逐渐减少的

三名活跃的居民正试图从宽带游泳池获取资金到位于Ørbæk以西的Herrested和Ellested之间的土地。这是今天互联网正在逐渐减少的地方。

Herrested / Ellested:当互联网刚刚结束时,没有什么比等待你的手机或PC更致命了。

这就是位于奥尔贝克西部Herrested和Ellested之间的农村地区约350家酒店的一些居民的日常生活。通过旧的铜线几乎没有间隙,并且在许多地方几乎不可能使用互联网。

因此,该地区的三名公民已开始为一个项目聚集人员,以便他们可以参加前政府所支持的特殊宽带池。总的来说,2019年拨款1亿丹麦克朗用于帮助宽带贫困的农村地区,以尽量减少土地和城市之间的差距。让人们注册宽带欲望的速度并不快,所以现在这个三人小组正处于最后阶段。截止日期即将到来,以获得大量资金。

- 我们正试图向这里的居民 - 尤其是老人 - 解释一个没有适当互联网的房子很难卖出去。互联网很快就像水和下水道一样重要。Ellestedvej的JetteNørrisgaard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试图告诉你,花费4-5,000克朗加入光纤网络对你的房产进行非常好的投资。

在给该地区家庭的电子邮件中,他们写道,除其他外:

“现在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供应商看到我们地区制造光纤网络的经济因素,因为我们可以获得每户30-40,000丹麦克朗的支持。这可能是不可能的。在未来几年,将有机会再次寻求支持,因此现在大多数家庭必须入学。“

从门到门

它将花费4,000丹麦克朗,或者最坏的情况下,每个家庭自付的5,500丹麦克朗将被纳入该计划,以便将光纤网络添加到他的财产中。

但另一方面,如果Herrested / Ellested的项目在宽带池中取得成功,将有可能获得大量的公众支持。每个家庭最多可支持100,000丹麦克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