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本月初宣布了其新的Mi CC9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21 14:06:26

导读 小米本月初宣布了其新的Mi CC9智能手机,并与之一起展示了一个称为 Mimoji的新功能,这是苹果自己的Memoji的直接盗版,严重依赖于Apple熟

小米本月初宣布了其新的Mi CC9智能手机,并与之一起展示了一个称为“ Mimoji”的新功能,这是苹果自己的Memoji的直接盗版,严重依赖于Apple熟悉的艺术风格。

小米的Mimoji是3D化身,旨在代表设备的所有者,并提供大量自定义选项来帮助他们脱颖而出。但是,除了名称本身之外,小米还因使用与苹果自己的Memoji类似的艺术风格而受命,这很明显这是苹果创作的直接窃,而不仅仅是灵感。

但是,精神错乱并不止于此。

正如Caixin Global首次通过 Daring Fireball报道的那样,小米实际上上传了一个苹果广告给Memoji,以展示其自己的Mimoji功能。没错:小米显然认为宣传Mimoji的最佳方法是炫耀Apple的Memoji。小米使用该视频在京东和苏宁的Mi CC9智能手机的官方目标网页上展示了Mimoji。

小米的增强现实头像集Mimoji绝对不是Apple的Memoji的克隆体-它们看起来非常相似,并且碰巧使用相同的名字-这家中国公司上周明确表示。

但是,周五在微博上发现的微信用户,已经在电子商务平台京东和苏宁的小米CC9智能手机的产品页面上嵌入了苹果的Memoji和苹果音乐的广告,代替了小米的原始图形。

小米使用的广告是Apple Music促销“ Khalid + Memoji”,展示了流行的卡拉OK Memoji,数字化身在其中演唱在后台播放的歌曲。这是Apple广告,Apple最初在今年2月分享了它:

小米实际上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回应说,员工上传了“错误的内容”,而包含苹果的Memoji广告以炫耀小米的新Mimoji功能只是偶然。

自苹果最初展示Animoji和Memoji功能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该功能与该智能手机中的iPhone X和TrueDepth摄像头系统一同发布。从那时起,Apple一直在扩展Animoji和Memoji,包括在最新的iPad Pro型号中支持该功能,添加新的自定义选项以及添加新的Animoji字符。

至于小米?建议上传Apple Music Memoji广告是一个错误,这似乎是一种想象力,完全是因为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小米。过去,该公司公然剥夺了Apple的创造力,其中包括AirDots(采用AirPods)和Windows PC(为MacBook Air 配套)。

这一切都很可笑,但是显然苹果没有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