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向量子点显示器投入110亿美元与中国竞争

更新时间:2021-03-21 10:03:40

导读 一条新的量子点生产线将在牙山市建成,并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 它将创造81,000个工作岗位,最初将能够以每月30,000个的速度生产65英寸或更

一条新的量子点生产线将在牙山市建成,并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

它将创造81,000个工作岗位,最初将能够以每月30,000个的速度生产65英寸或更大的面板。

在制造显示器,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方面,三星是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之一。不幸的是,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竞争的加剧和销售的下降对这三个关键领域的公司造成了伤害。

这是事实,在三星最近刚刚公布10月8日利润同比下降50%之后,三星的底线就显现出来了。面对这一消息,三星正通过投资13.1万亿韩元(合11美元)来发动攻势十亿美元)用于高级下一代显示器的开发。

除了韩国政府的4000亿韩元(3.36亿美元)投资外,还将在牙山建设一条新的量子点显示器生产线。它定于2021年开始运营,最初将有能力以每月30,000个的速度生产大于65英寸的面板。预计从那里扩大生产,并在此过程中总共创造81,000个工作岗位。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三星都希望,通过投资这种下一代显示技术,他们将能够在显示市场上重新确立统治地位,同时避免中国在液晶显示器领域的竞争日渐升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