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您成为OnePlus TV的封闭式Beta测试人员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3-20 12:04:33

导读 像大多数Beta版本一样,OnePlus TV Beta更新可能包含错误,并且可能对于日常使用而言不够稳定 OnePlus TV于9月推出,现已通过Amazon in

“像大多数Beta版本一样,OnePlus TV Beta更新可能包含错误,并且可能对于日常使用而言不够稳定”

OnePlus TV于9月推出,现已通过Amazon.in在印度发售。在发布时,该公司承诺将提供三年的电视更新。现在,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OnePlus正在寻求封闭的Beta测试人员来测试新功能。这可能意味着OnePlus为其OnePlus Q1系列电视准备了一系列新功能,并需要在对所有人进行公开发布之前对它们进行测试以获取反馈。与大多数beta版本一样,这些版本可能包含错误,并且可能在日常使用中不稳定。

该计划的要求包括拥有OnePlus电视并成为有效OnePlus社区成员的用户

OnePlus仅接受来自印度的60人参与封闭的Beta测试计划,OnePlus电视软件首席经理Steven X说:“偶尔会需要刷新版本,这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该计划的要求包括拥有OnePlus电视的用户以及成为OnePlus社区的活跃成员。它还需要Beta测试小组与Slack上的团队进行沟通,以不断获得反馈。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这里申请。

回忆,T他万普拉斯电视Q1和Q1Pro的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消费电子产品。它们在Android 9.0 Pie上运行,并带有55英寸4K QLED面板,Gamma Color Magic图片处理器,Dolby Vision和带有Dolby Atmos的50W扬声器。OnePlus TV由联发科MT6750芯片组提供支持,并支持Google Assistant,Chromecast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亚马逊Prime Video,VOOT,Eros Now等已预先构建,而Netfli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OnePlus电视的连接选项包括Wi-Fi,蓝牙,HDMI和USB。OnePlus承诺在未来三年内推出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