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 X60系列将于3月25日在印度推出

更新时间:2021-03-18 14:01:12

导读 Vivo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系列Vivo X60系列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在本月初的一次虚拟活动中,Vivo印度品牌战略总监Nipun Marya透露,该公司将

Vivo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系列Vivo X60系列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在本月初的一次虚拟活动中,Vivo印度品牌战略总监Nipun Marya透露,该公司将于3月在印度推出Vivo X60系列。但是,他当时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现在,该公司终于透露了何时在该国推出其下一代旗舰产品系列。

Vivo X60系列将于3月25日在印度推出

该公司今天宣布将于3月25日在印度推出Vivo X60系列。在与HT Tech的邀请下,该公司表示该系列已与Zeiss共同设计。它还带有标语“摄影。重新定义”,这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对手机的摄像头设置进行重大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Vivo已经在中国推出了Vivo X60系列智能手机。去年12月推出了Vivo X60和Vivo X60 Pro,而今年1月推出了Vivo X60 Pro +。

Vivo X60和Vivo X60 Pro配备6.56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它们由三星的Exynos 1080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具有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并具有32MP自拍相机。

它们在相机和电池方面有所不同。Vivo X60配备了四路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48MP + 13MP + 13MP后置摄像头。它具有4,300mAh电池。另一方面,Vivo X60 Pro的背面配有48MP + 13MP + 13MP + 8MP摄像头,以及4,200mAh电池。这两款手机均支持33W快速充电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