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升级后的Mac Pro售价将超过52000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18 06:02:31

导读 随着Mac Pro订单的发布,该机器的所有按单订购选项都可以定价,使我们了解了进行顶级升级所需的成本。 Apple可以使 Mac Pro购买者升级处

随着Mac Pro订单的发布,该机器的所有按单订购选项都可以定价,使我们了解了进行顶级升级所需的成本。

Apple可以使“ Mac Pro”购买者升级处理器,RAM,GPU和SSD,并添加Apple Afterburner卡,轮子和配件,所有这些都增加了成本。

从配备3.5GHz Xeon W处理器,32GB RAM,具有8GB内存的Radeon Pro 580X和256GB SSD的基本“ Mac Pro”开始,选择所有可用的内部硬件升级将为您带来52,199美元的价格。

再加上400美元的车轮,价格高达52,599美元。从那里开始,如果您使用Magic Mouse 2和Magic Trackpad 2组合,最高价格为$ 52,748。

如果您想在机架上安装‌Mac Pro‌,请在该选件可用时额外支付500美元,总价格为52,848美元。

如果要在‌Mac Pro add中添加Pro Display XDR,则需为显示器本身支付4,999美元,另外还需要为支架支付999美元。如果您想要苹果公司的特殊纳米纹理玻璃,则需要额外增加1,000美元,总显示价格为6,998美元。但是,如果搭配VESA支架(价格仅为200美元),则可以节省一些现金。

这意味着配备苹果顶级规格(减去机架安装,因为这是一个利基选择)的“ Mac Pro”产品将充裕使用,而最好的Pro Display XDR售价仅为59,748美元,接近 60,000 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