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某些人不再收到App Store和iTunes收据

更新时间:2021-03-18 06:02:20

导读 根据Apple支持网站(通过9to5Mac)的说法,一些App Store和iTunes用户报告说,他们在购买商品时不再收到电子邮件回执。 苹果通常会在有人通

根据Apple支持网站(通过9to5Mac)的说法,一些App Store和iTunes用户报告说,他们在购买商品时不再收到电子邮件回执。

苹果通常会在有人通过App Store或iTunes进行购买时发送电子邮件,尽管有时会等待,然后将一些捆绑在一起以进行计费。但是,自11月1日左右以来,有些人没有收到任何电子邮件回执。

它于2019年11月1日左右开始。我购买iTunes时不再收到回执电子邮件;Apple提供的iBooks,iCloud存储,应用程序,电影,电视节目等。当然,我从我的信用卡(AmEx)收到通知,通知我iTunes已发布了一笔费用。我从Apple iTunes收到的最后一封电子邮件收据是10月30日。

我个人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但是我的主要Apple ID是英国帐户。我确实有一个美国Apple ID,目前正在等待迪士尼+收据。在将自己添加到受影响方列表之前,我必须先查看它是否到达。有趣的是,这是否也会影响美国商店。

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需要收据,则可以使用一种方法让Apple为您重新生成收据。

在iPhone或iPad上,打开“设置”应用,然后点击您的名字。

点击您的Apple ID,然后点击“查看Apple ID”。

向下滚动到“购买历史记录”,然后点击它。

找到您需要收据的购买,然后点击“总账单”。

点击“重新发送”以获取新的收据。

此替代方法有效的事实表明,这仅仅是自动发送收据的问题,而不是实际上未生成的收据。当然,无论如何,Apple都会继续向您收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