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ulcan公司计划在西雅图广场上测试人工智能安全系统 该系统能够扫描行人以发现威胁

更新时间:2021-03-16 16:13:53

导读 一家与Vulcan Inc 合作的科技公司正寻求在该公司西雅图总部大楼外安装和测试一个由AI驱动的扫描系统,能够感知路过的人是否在80英尺的距离

一家与Vulcan Inc.合作的科技公司正寻求在该公司西雅图总部大楼外安装和测试一个由AI驱动的扫描系统,能够感知路过的人是否在80英尺的距离内隐藏武器或设备。

根据提交给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扫描仪将位于位于南部第五大道505号的Vulcan‘s总部入口处,这一位置将允许扫描通过西雅图国际区轻轨站上方广场的人。

Vulcan是许多已故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Allen)的合资企业的控股公司。FCC文件指出,Vulcan对扫描仪是否可以用于保护学校感兴趣,Vulcan正在考虑投资扫描仪的制造商,一家名为Radio Physics Solutions(RPS)的英国公司。RPS提交了FCC申请。

RPS在提交给FCC的文件中写道:“拟议的业务将断断续续地进行。””筛选结果将实时提交给工作人员,使他们能够确定技术的有效性,从而能够对其投资进行评估。”.

根据FCC的其他文件,这台名为“毫米波雷达威胁等级评估”的扫描仪已于11月底在Vulcan的停车场内进行了测试,用于扫描一名Vulcan员工,并得到了Vulcan的确认。该设备每秒可进行大约3000次扫描,新的FCC应用程序请求允许在12个月内进行测试。

目前还不清楚扫描仪活动的频率,也不清楚扫描仪在多大程度上会扫描走过的人。然而,FCC文件包含了一张带有标题的广场图像,“目标:有监视和检测系统覆盖建筑物前面的广场。在可疑人员/威胁进入大楼之前尽早获得警报。

MiRT LE扫描仪使用的毫米波无线电信号与机场安检扫描仪中发现的类似。与它们一样,RPS装置可以穿透衣物,识别传统金属探测器可能遗漏的物体,如塑料炸药或3D打印武器。

通过扫描广泛的频率范围和使用人工智能来解释结果,MiRT LE扫描仪也可以在长距离和正在移动的主题上工作。RPS声称,该设备甚至可以区分隐藏的枪支和类似大小的手机或相机。

RPS此前向交通安全管理局和德克萨斯州一所高中的入口处展示了它的扫描仪。

“Vulcan不断探索新技术和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以使世界变得更美好,”一位发言人告诉GeekWire。

毫米波扫描仪不是完全没有争议的,因为高频辐射理论上可以加热皮肤并造成轻微的组织损伤。持续几秒钟的机场扫描只达到国际非电离辐射防护委员会(ICNI RP)建议的极限的十分之一。

然而,如果RPS扫描公众成员,则不会以同样的方式控制暴露。坐在长椅上的人或抽香烟的人可能会在试验区呆上几分钟,因此可能会接受数百万次扫描。

RPS首席执行官加里·金(Gary King)告诉GeekWire:“(我们)在产品的设计和使用方面都非常重视安全。[我们]的安全计算已经提交给FCC,该公司对MIRT LE的安全完全满意。在广场上吃午饭的人非常安全。

金不会确认该产品的技术性能,但GeekWire的计算表明,接近扫描仪15英尺长达45分钟不会违反ICNIRP的指导方针。

毫米波扫描仪也引发了隐私问题。机场扫描仪可以产生真实的图像,人们的身体轮廓在他们的衣服,以及显示医疗设备或假肢。现在机场的扫描仪通常会屏蔽特定的身体部位,并且只显示一般的身体图像。

但是MiRT LE的工作方式不同,该公司说,它没有创建它扫描的尸体的图像或视频。“这个系统不侵犯隐私,”金说。“产品不能也不能塑造人的形象。

虽然RPS的最新申请仍在等待FCC的批准,但该机构已经允许RPS在美国进行所有先前的测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