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证实Galaxy S11将于2月11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6 10:01:57

导读 Galaxy S11离现实又近了一步。apromotional视频浮出水面后意外发射显示的日期,Samsunghas现在打开事件官方了,该品牌将首次揭示手机在旧金

Galaxy S11离现实又近了一步。apromotional视频浮出水面后意外发射显示的日期,Samsunghas现在打开事件官方了,该品牌将首次揭示手机在旧金山2020年2月11日上午11点,PT。事件将在美术宫殿(不是真正的宫殿)。三星是在上周六宣布这一消息的,几天后,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展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

行业观察人士预计,三星将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的Galaxy S11手机,以及可折叠的Razr手机。

邀请函中也出现了泄露的促销视频,其中“Glxy”两个字母中间穿插着两张类似三星手机包装的图片。寻找提示,有可能左边圆角的方框代表的是Galaxy S11系列——Galaxy S的设计通常比Galaxy Note系列拥有更多的圆角。

右边的盒子有方形的边角和菱形的方向,可以代表三星的可折叠手机,预计在关闭的时候会有一个方形的方向。

三星将在2月24日至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之前的几周举行无包装发布活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行业展会。在全球手机大会之前发布2020年首款主流手机,让三星在竞争中占据了优势,并有机会凭借2020年手机有望共享的新功能引领行业潮流。通过先宣布,三星可以宣称自己在创新,而其他公司可以效仿。

5G支持和可折叠设计是今年最重要的手机趋势,此外还有摄影方面的进步。尽管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在2019年削弱了三星最大的威胁,但该品牌仍感受到来自苹果(Apple) iPhone、摩托罗拉(Motorola)可折叠的Razr和一加(OnePlus)手机的压力。

话虽如此,对全球最大的手机品牌而言,这是一个好时机。尽管三星的整体营收下滑,但凭借galaxy Note 10和a系列手机的强劲销售,智能手机利润上升。Galaxy S11强劲的表现可能会扩大与三星之间的差距,对三星有利。

据传Galaxy S11的功能包括5G、1.08亿像素的摄像头、5000毫安的电池以及借鉴Galaxy Note 10的新设计。CNET将现场报道三星未打包产品。在那之前,请阅读所有有关Galaxy S11的传言,以及我们所知道的有关三星Galaxy Fold后续产品的一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