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因病毒病例激增而暂时关闭洛杉矶商店

更新时间:2021-03-15 12:01:04

导读 随着Covid-19案件在该地区激增,Apple Inc 暂时关闭了其在洛杉矶地区的商店。此举标志着苹果许多月来首次关闭该国人口最多的地区之一的零

随着Covid-19案件在该地区激增,Apple Inc.暂时关闭了其在洛杉矶地区的商店。此举标志着苹果许多月来首次关闭该国人口最多的地区之一的零售店。

苹果因病毒病例激增而暂时关闭洛杉矶商店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技术巨头在洛杉矶设有多家商店,其中包括The Grove和Beverly Center购物中心,圣莫尼卡和Glendale地区的主要商店。苹果在其网站上表示将从周六开始关闭11家本地商店,周五关闭两家商店。它没有说他们什么时候重新开放。

最近几周,洛杉矶已成为Covid-19大流行的震中。该地区的卫生法规允许关键业务(例如销售在家工作的设备的业务)以减少的容量保持开放状态。

包括旧金山湾区在内的加利福尼亚其他受重灾地区尚未看到苹果商店再次关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