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测试搜索结果中的短视频显示

更新时间:2021-03-14 14:00:57

导读 谷歌正在测试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来自Instagram和TikTok等平台的视频。因此,用户将能够直接从搜索结果页面观看视频。无需打开Instagram或TikT

谷歌正在测试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来自Instagram和TikTok等平台的视频。因此,用户将能够直接从搜索结果页面观看视频。无需打开Instagram或TikTok应用程序。

Google测试搜索结果中的短视频显示

该功能目前正在有限数量的用户和搜索词中进行测试。这些搜索词包括一些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球队。

视频将显示在称为“短视频”的新队列中。Twitter的搜索结果,最受欢迎的搜索结果和精选新闻也会在Google的搜索结果页面上以独立的排名显示。

那些通过Google搜索结果打开Instagram和TikTok视频的人将被定向到相关平台的网络视图。预计Google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测试更多搜索字词和更多简短视频。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何时可供更多用户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