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的专利提供了灵活的滑动屏幕

更新时间:2021-03-13 20:00:50

导读 中国制造商小米获得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提出了一种新颖的智能手机格式。该发现来自Let& 39;s Go Digital网站,该网站甚至制作了一些插图

中国制造商小米获得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提出了一种新颖的智能手机格式。该发现来自Let's Go Digital网站,该网站甚至制作了一些插图来展示该设备在现实中的外观。

该设备是具有柔性和滑动屏幕的手机。整个显示器的前部区域都被显示器占据,该显示器“围绕”设备的底部,并保留在设备的后部,直至设备主体的一半。

小米的专利提供了灵活的滑动屏幕

此外,要显示自拍相机和传感器,只需滑动显示屏,使面板后退几厘米即可。该命令将通过在设备上进行特殊触摸或语音命令来执行,并且借助电磁体可以执行该操作。

专利已由公司注册,而不仅仅是成为商业模型–小米可能只对设计和技术的权利感兴趣。

但是,在2020年9月,已经注册了非常相似且详细程度不高的专利,这表明该公司实际上正在努力开发此项目。

人们的猜测主要集中在Mi Mix系列上,该系列通常会集中品牌的视觉实验,例如Mi Mix Alpha就是这种情况。该模型最初是作为概念推出的,但后来销量有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