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地图根据用户位置显示不同的边框线

更新时间:2021-03-12 06:01:45

导读 Google地图是我们智能手机中最重要的应用之一。每天,全球有超过10亿用户在使用该应用。Google拥有超过80%的市场份额,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

Google地图是我们智能手机中最重要的应用之一。每天,全球有超过10亿用户在使用该应用。Google拥有超过80%的市场份额,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数字地图制造商,而苹果地图则尘土飞扬。

Google使用卫星图像和街道地图通过简单的搜索向用户显示世界上任何已知的地方。该应用程序中的所有标签和表示形式对于世界各地的每个用户均保持不变,但划分区域和国家的边界除外。

​Google地图根据用户位置显示不同的边框线

在《华盛顿邮报》的最新报告中,发现该应用程序对划分某些政治争议地区或国家的边界显示不同的线条。它将根据用户的位置显示同一边框的不同类型的线。

为什么会这样?

边界代表不同的唯一原因是这些地区政府之间的政治差异。例如,以查mu和克什米尔为例,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最有争议的地区已经混乱了70多年。现在,如果来自巴基斯坦的用户打开Goog​​le地图并搜索克什米尔,则他/她将在整个区域看到虚线,类似于两国之间的冲突。但是,如果印度用户注视着同一地区,则他/她将看到国家之间的牢固,不间断的界线。

​Google地图根据用户位置显示不同的边框线

这种不同表示形式的理论不仅适用于边界,而且适用于一些重要元素。将沙特阿拉伯和伊朗分开的水体在这两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名称。如果有人打开伊朗的Google地图,水体名称将显示“波斯湾”。但是,如果同一用户移至沙特阿拉伯并打开该应用程序,则他/她将看到同一水体的名称更改为“阿拉伯湾”。

据报道,谷歌表示,要做出这些重要决定,必须经过不同地区政府之间的条约。他们搜寻在做出此类决定时可以参考的正式文件。为了完成此过程,该公司与联合国地名专家组(UNGEGN)等组织合作。该公司代表边界代表他们遵守当地政府的规定。

“我们尽一切努力客观地描绘有争议的地区,并且在我们拥有本地版本的Google地图的情况下,我们在显示名称和边框时遵循当地法律。” Google地图产品管理总监表示。

​Google地图根据用户位置显示不同的边框线

该应用程序中的这些差异表明Google和类似的科技公司如何处理政府争端和全球政治问题。由于这些都是跨国公司且无所不在,因此公司尽量不要对其产品和服务提出任何进一步的争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