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为Galaxy S20买家免费赠送Galaxy Home迷你免费礼物

更新时间:2021-03-12 06:01:20

导读 三星的智能扬声器仍无法购买。三星对此设备的最新回应是,Galaxy Home Mini是免费的,不单独出售。 目前为Galaxy S20买家免费赠送Galaxy

三星的智能扬声器仍无法购买。三星对此设备的最新回应是,Galaxy Home Mini是免费的,不单独出售。

目前为Galaxy S20买家免费赠送Galaxy Home Mini

三星韩国代表在回应客户询问时写道:“您好,我负责您的三星手机。对于您的答复太晚,我们感到抱歉。感谢您与Homi [sic] Mini联系。将会指导您进行查询。目前,在相关部门确认后,Galaxy home Mini不会单独出售,并且目前仅可作为S20预订购买优惠的免费礼物获得。”

现在为Galaxy S20买家免费赠送Galaxy Home迷你免费礼物

该代表在这里说,该设备只是免费礼物,除Galaxy S20系列外将无法购买。想要拥有该设备的客户现在必须购买三星最新的旗舰系列产品才能体验到它。

三星智能音箱作为免费礼物:数字增加

三星决定免费发布其小型智能扬声器而不是直接出售该设备的原因是什么?一个主要的原因与智能扬声器市场和用户数量有关。三星正在进入一个智能扬声器市场,该市场在亚马逊上占有很大的份额。美国智能扬声器市场的最新研究显示,亚马逊的市场份额为68.2%,谷歌的市场份额为32%。其他(合计)占18.8%。每天有许多用户使用不止一个智能扬声器,这解释了为什么这些数字加起来超过100%。

现在为Galaxy S20买家免费赠送Galaxy Home迷你免费礼物

在全球范围内,亚马逊也处于领先地位。截至去年八月,百度在2019 年的年增长率超过了谷歌。相比之下,谷歌的智能扬声器出货量下降了19.8%。Google扬声器市场的下滑是由于自身未能更新其设备和新的Nest品牌。随着Google对扬声器的品牌重塑,Google不愿意使用“ Google Home”品牌来更新旧设备。

这是三星通过Home Mini进入的紧张市场。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三星需要一种制胜法宝,既要增加利润,又要扩大用户群。这家韩国巨人有一种获胜的策略。

智能手机智能扬声器:三星的制胜法宝

公司如何在严峻的市场中销售智能音箱,同时又要盈利?对于三星来说,有一个简单的策略:播放Android。这家韩国巨头的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年年超过任何其他OEM。因此,三星的新战略包括向Galaxy S20购买者免费赠送其智能扬声器。

Galaxy S20是屡获殊荣的旗舰产品,因为三星的S系列每年都会成功售出Note系列。大多数Android用户都记得他们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是某种三星Galaxy旗舰产品,即使不是三星的预算友好型设备之一。尽管Google拥有定制的体验,但该公司实际上还是Android的面孔。

现在为Galaxy S20买家免费赠送Galaxy Home迷你免费礼物

Galaxy S20系列为相机专业人士提供了出色的相机,可以将旗舰摄影技术推向前进,并且几乎没有Android用户正在考虑使用其他任何手机。随S20系列提供免费的智能扬声器意味着三星可以将其Galaxy用户群转换为智能扬声器用户。韩国Android OEM可以以一个价格获得“ Twofer”:两个(Galaxy S20和Home Mini用户号码)(向每个S20用户免费赠送扬声器)。

如果三星单独出售Home Mini,则必须花费宣传该设备,然后花费以制造它。如果该公司与Galaxy S20一起销售该设备,那么Bixby AI扬声器几乎可以自我推销。最聪明的公司甚至对财务和聪明的演讲者都认为很聪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