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防暴游戏将使用Unity获得两个《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称号

更新时间:2021-03-11 20:02:41

导读 暴动游戏公司刚刚宣布,它将使用Unity引擎在《英雄联盟》系列中制作两个即将推出的移动游戏。 这两款游戏将分别是目前在PC测试版中可用的Le

暴动游戏公司刚刚宣布,它将使用Unity引擎在《英雄联盟》系列中制作两个即将推出的移动游戏。

这两款游戏将分别是目前在PC测试版中可用的Legends of Runeterra和《 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这是其高度流行的PC MOBA的移动想象。

防暴游戏将使用Unity获得两个《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称号

这两款游戏均计划于2020年发布。尽管《英雄联盟:荒野大裂》可能会在以后发布。

这些移动游戏于去年年底与Teamfight Tactics一起宣布。基于LoL的自动战斗机,也将在Android和iOS中使用。在Riot Plz 10周年庆典上,所有这三场比赛都令人惊讶。

将Unity用于英雄联盟的移动游戏即将实现

由于触手可及,Riot Games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即使用Unity来构建即将推出的两个手机游戏。

它想让《符文传说》和《英雄联盟:大裂谷》尽可能多地出现。Riot说,之所以选择Unity是因为它具有平台可访问性的多样性,因为它已在20多个不同的平台上使用。

防暴游戏将使用Unity获得两个《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称号

这意味着它有助于将其安装在Android和iOS以及各种控制台上。Riot尚未提及那些主机。但是,它可能会打到PlayStation 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在索尼和微软的下一代游戏机上。

英雄联盟:狂野大裂谷即将开始Alpha和Beta测试

尽管Riot并没有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到2020年底)推出《英雄联盟:狂野裂谷》,但它会通过alpha和beta的形式抢先使用。

实际上,该计划是在不久的将来在某些国家/地区提供有限的alpha和beta访问权限。Riot尚未确认任何时间表。但是它确实允许人们现在注册Beta。可以通过在Google Play上或通过《英雄联盟:荒野裂谷》网站进行预注册来完成。

防暴游戏将使用Unity获得两个《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称号

Riot正在采用《英雄联盟》,并正在专门针对移动设备和游戏机进行重建。这意味着在两个平台上都可以使用直观的控件,并且感觉易于访问和用户友好。

您可能认识和喜爱的许多熟悉的角色也会从PC上跳下来。如果您想快速回顾一下这款游戏的外观和提供的功能,可以查看去年10月Riot发布的官方预告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