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liance Jio批评Paytm将电信公司告上法庭

更新时间:2021-03-08 10:03:48

导读 据报道,Reliance Jio批评了本地数字支付巨头Paytm将其(以及其他电信公司)因网络钓鱼攻击问题而提起诉讼。这家电信巨头声称,这家支付公司

据报道,Reliance Jio批评了本地数字支付巨头Paytm将其(以及其他电信公司)因网络钓鱼攻击问题而提起诉讼。这家电信巨头声称,这家支付公司正在努力转移责任,以逃避财务欺诈的法律责任。

Reliance Jio批评Paytm将电信公司告上法庭

Jio已通知德里高等法院,根据2018年《电信商业通信客户偏好规定》(TCCCPR),电信公司不应对因电话和短信发生的“非法活动”负责。

“根据《 IT法案》第79条的规定,对于任何由第三方提供,托管的第三方信息,数据或通信链接,中介机构均免于承担法律责任。”

Jio还表示,即使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也“无权针对欺诈/非法活动采取行动,也不能在这方面对服务提供商施加任何法律义务。”

如果您不了解情况,Paytm的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将在本月初针对沃达丰创意,Jio,Bharti Airtel,MTNL(Mahanagar电话Nigam)和BSNL(Bharat Sanchar Nigam)移至德里高等法院。这家数字支付巨头指责电信运营商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垃圾邮件呼叫和欺诈者。

实际上,One97 Communications也已寻求卢比。10亿美元作为补偿,以弥补“财务和声誉损失”。该公司还在其请愿书中提到了2018年《电信商业通信客户偏好规定》(TCCCPR)。

根据该法规,Paytm声称电信公司必须在授权访问客户数据之前验证涉嫌的电话推销员。此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定于6月24日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