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8系列已销售达到1900万台

更新时间:2021-03-08 10:02:22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Redmi在中国科技巨头小米的屋顶下运作,留下了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卢维冰宣布Redmi 8系列达到1900万台。 R

智能手机制造商Redmi在中国科技巨头小米的屋顶下运作,留下了非常重要的里程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卢维冰宣布Redmi 8系列达到1900万台。
Redmi 8系列已销售达到1900万台

Redmi凭借其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设法逐年增加其市场份额,并为其成功添加了新的产品。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分享的公司首席执行官陆伟兵宣布,Redmi 8系列车型达到1900万台。

受欢迎的系列拥有四种不同的型号:Redmi 8,Redmi 8A,Redmi 8A Dual和Redmi 8A Pro,尽管价格合理,但其令人满意的功能脱颖而出。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中国品牌于6月10日发布了其新的Redmi 9系列。
Redmi 8系列已销售达到1900万台

Redmi 8由8核Snapdragon 439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具有12 nm的体系结构。该处理器支持4 GB的RAM和64 GB的存储。但是,该设备还具有3 GB RAM和32 GB存储空间的版本。此外,借助microSD支持,Redmi 8的内存可以增加到512 GB。
Redmi 8系列已销售达到1900万台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之一小米的子品牌Redmi于2013年7月被定位为中端智能手机品牌。Redmi对屋顶公司Xiaomi增加了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于2019年1月成为独立品牌。

这家中国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首款5G手机Redmi K30 5G,该公司推出了一款雄心勃勃的智能电视型号Redmi TV Max,尺寸为98英寸。该品牌每年都在增加其产品范围,最近在5月宣布了基于AMD Ryzen架构的预算友好型笔记本电脑RedmiBook 14。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