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可能会在7月30日发布MateBook D 15 2020 Ryzen Edition新的MatePad 10.8和Kids Watch 4X

更新时间:2021-03-06 20:03:39

导读 华为将于7月27日发布公司的下一代5G智能手机Maimang9。根据微博上的博主的新提示,这款手机将不是下周该公司唯一的新产品。由于预计这家中

华为将于7月27日发布公司的下一代5G智能手机Maimang9。根据微博上的博主的新提示,这款手机将不是下周该公司唯一的新产品。由于预计这家中国电信巨头还将在7月30日推出MateBook D 15 2020 Ryzen Edition,它是MatePad M6 10.8和Kids Watch 4X的后继产品。

华为可能会在7月30日发布MateBook D 15 2020 Ryzen Edition,新的MatePad 10.8和Kids Watch 4X

尽管COVID-19大流行,但自从今年年初以来,华为及其子品牌Honor一直每月都推出新产品。由于它们的积极推出,两个品牌共同在2020年上半年占领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40%的市场份额。

如果您是我们的普通读者,那么您可能会知道,华为和荣耀不仅发布了新的智能手机,而且还发布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路由器,智能手表等各种产品。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似乎将在2020年下半年继续做同样的事情。这对于该公司在本国推出尽可能多的产品以及在国际市场上败下阵来都是有意义的。

话虽如此,有关各种新产品推出的提示来自微博博客作者看山的叔叔。据他介绍,华为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MateBook D 15 2020 Ryzen Edition,我们希望与最近发布的Honor MagicBook 15 2020 Ryzen Edition共享功能。

该公司不仅将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而且还将推出去年的MatePad M6 10.8和Kids Watch 4X的后继产品。如果博客是真的,那么所有这些产品都将于7月30日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