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在网上开设了首家全食超市

更新时间:2021-03-05 14:02:42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Whole Foods暂时将其一些地点改建为仅在线商店,以跟上与COVID-19相关的封锁带来的更高的杂货配送需求。不过,它在布鲁克

亚马逊在网上开设了首家全食超市

今年早些时候,Whole Foods暂时将其一些地点改建为仅在线商店,以跟上与COVID-19相关的封锁带来的更高的杂货配送需求。不过,它在布鲁克林的新地点不仅仅是一家仅在线的临时商店,它是亚马逊拥有的连锁超市专门为履行在线订单而专门建立的第一家连锁店。

这意味着,即使有像典型的超市那样摆放着许多货架的商品,顾客也不能走进那里买东西。这可能无助于工业城发展中备受争议的“豪华购物中心”的声誉,这种声誉可能会使绅士化恶化。公司雇用的团队成员将专注于接收订单,为客户购物和准备交付物品。

亚马逊于9月1日开设了新地点,专门为布鲁克林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杂货店交付仍然是其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并且在线杂货店销售在2020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了三倍。杂货店送货。公告从未如此重要。

尽管新地点可以帮助全食超市满足当今对杂货配送的更大需求,但亚马逊实际上在一年前就开始了该项目。由于人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访问在线服务,因此它可能不是最后一家永久的仅在线商店亚马逊和全食超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