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星面向企业的Summıt系列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5 14:01:39

导读 微星在今天举行的首个虚拟峰会上,题为致力于成功,宣布微星科技已通过一系列高性能产品进入了商业市场。新的业务和生产力系列针对企业和个

微星在今天举行的首个虚拟峰会上,题为“致力于成功”,宣布微星科技已通过一系列高性能产品进入了商业市场。新的业务和生产力系列针对企业和个人客户。Summit系列通过其最新发布的第11代英特尔处理器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旨在适应由于COVID-19而引起的远程工作的不断增长的趋势。

微星面向企业的Summıt系列发布

主办本次峰会的MSI笔记本电脑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Derek Chen说:“ 2020年面临许多挑战,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今天,我们很自豪地推出我们的第一款高性能,以业务和生产力为重点的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将适应我们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中的需求”。

Chen宣布,MSI推出了3个新系列的Summit,Prestige和Modern产品系列,从而扩展了该产品系列。MSI的新业务和生产力产品系列可满足不同类型用户和业务线的需求。

借助第11代Intel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Intel迄今为止生产的功能最强大的集成图形解决方案提高了可移植性和性能。两种硬件均符合Summit系列。借助TPM 2.0,可以通过在公司级别提供安全性来确保个人数据和业务数据的安全性。

微星面向企业的Summıt系列发布

Summit系列有两种不同的模型。Summit B系列在工作日内不会给用户带来10个小时以上的电池寿命。Summit E系列与其他主要在图形方面的产品有所不同。

Prestige和Modern系列笔记本电脑也出现在活动中。这些产品已使用新的MSI徽标和不同的颜色选项进行了更新。Prestige和Modern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高性能超薄设计,可提供功能强大且功能全面的面向企业的日常使用。

微星面向企业的Summıt系列发布

推出的新产品之一Prestige 14 Evo是首批采用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和英特尔Evo平台的笔记本电脑。这使Prestige 14比标准计算机更加智能。

活动结束时的惊喜是即将举行的MSI Summit E13 Flip。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360度可折叠屏幕,与平板电脑一样舒适,支持多种使用方式。

MSI的“商务和生产力”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从2020年10月开始在流行的技术商店和在线商店中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